記得 N 年前的某天下午,那時剛好輪上中班。

正當我在清潔外部環境時,突然一陣白色的強光從遙遠的彼方直直的射進我眼中,當時還以為是神仙下凡,準備告訴我明牌呢。

結果仔細一瞧,原來只是轎車後照鏡的反光罷了......

唉~~~~正為自己妄想哀嘆著的同時,奇怪的貓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原來,一隻瘦巴巴的街貓正從車底望著我。

那無辜、無奈的神情讓我的心都揪成一團,於是連忙轉身跑進店裡的冰箱中拿出過期的報廢食品,等我走出門外時,已不見貓兒的蹤跡~''~不禁怨嘆自己的動作為何不快點。

隨著天色漸漸轉黑,自責也越來越深,心想當時應該先把他抱進店裡才對,看他小小一隻在馬路溜達,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危險。

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時,突然店門口傳出一陣激烈的狗叫聲......急忙跑到外頭查看發生了什麼事 ? !

走出大門就赫然發現有隻大狗正準備咬一隻小貓,火速的拿了掃把跑過去趕狗,並抱起那隻貓,他全身顫抖的窩在我的懐中。

低頭仔細看,大吃一驚,原來就是下午遇到的那隻街貓,找了一個箱子把他裝進去,立刻打電話叫我家老媽子接他去看醫生然後帶回家照顧,幸好只有一些營養不良,其他並無大礙。

幫他洗澡完後,才發現他原來是隻白貓,所以便取名為波波。〈某漫畫中的白貓的名字〉

現在他已經是隻 6 公斤的大貓了,每天都非常的撒嬌。不抱他的話,他就會〝阿母ㄟ〞的亂叫!〈沒騙你們,他就是不會喵喵叫〉而且聲音之大,連對街都聽的到。

希望他能活潑、健康的陪伴我一輩子!

 

妳在看我嗎?妳可以在更近一點!

mobile01-98562a0b5568b3acdd063f18b6aed752.jpg

 

肥肥的PUMA!

837672258_m.jpg

 

真是肥的不像話!

837212964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