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7追憶毛毛天使 (24).JPG

親愛的!你睡的好安祥啊!親吻著你臉頰,該忙的還是要忙......

實在無法想像你吃完早餐,舔洗著臉,望著準備要出門餵街貓朋友們的我的小臉,是那麼的優雅和閒適啊!

不知道為何心神不寧,在七點整時便與街貓孩子們說拜拜,在樓上梳洗乾淨下來一開門,知道你會在門邊期盼、開心的搖擺著身軀候著我。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只聽到你大吼一聲,出現我眼前的是下半身癱瘓,哀鳴著用爬的,這驚悚畫面塞爆了我整個瞳孔跟腦海。

我跟阿路目睹這一切,馬上打電話,拎起你的所有醫療資料袋,抱著你火速的衝到醫院去,這時候能有選擇醫院的機會嗎?我好悲哀啊 !

X光、氧氣室、大概、或許、可能的一些猜疑病症,親愛的哀鳴聲,讓我心又急又無助……

急診室的醫生一一下班離開了,我不知道門診醫生討論過些什麼 ?

有沒有好方法或對症下藥 ? ?

我不會恭維醫生、廣告醫生,部落格裡更不會推薦獸醫,你看我的眼光讓我心寒不已,你是失格、失德的獸醫生。

親愛的你說要回家,下午四點半打了最後一針,堅決要帶你回家,我不信任他們,因為你熬不過今夜,而我不能在醫院裡陪著你,這是規定。

我倆心有靈犀,家才是溫暖的終點,不要你在醫院孤獨的想著我,不甘心的離開。

躺在床上,有一段安穩的時間你躺在我的胳臂裡,對望著,強忍著不舒服,你的眼眸告訴我.......好愛我 !

晚上,你的痛苦又加深了,這血小板是王八蛋,一直接收錯誤混亂的訊息來凝血,造成血栓阻塞血管,會這個手術的醫生在很遠的地方,你也等不及了。

你痛苦哀嚎著,打電話給信任的獸醫,會合家庭獸醫來到家裡再為你注射一針,你的尿是黃色的,你的舌頭是粉紅色的,這時是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過了12點,你又開始不安掙扎,撫摸著你。

走吧 !不要讓這臭皮囊困頓著你輕盈的靈魂。

你大叫一聲,開始嘔吐失禁,不再是黃尿而是混著褐色的水,舌頭也慢慢的變成了紫黑色,我倆同時的嘆了一口氣。

此時是2009年4月5日 凌晨12點50分,你在我臂彎裡。

輕輕的擦著你突然縮水的身體,慢慢的梳開紊亂的柔軟體毛,想擦乾淨你的下體,可是它還是不聽話的一直流出來……

你的雙眼嘴唇,不管我如何的溫柔和輕聲細語,始終都不願意闔上、閉上。

將你打扮到我最滿意的程度,讓你好好躺在床上左邊的老位置,突然心驚惶恐,覺得好像有件未完成的事,急忙打開冷凍室,找到你動手術結紮時、截尾時的小蛋和一段小尾巴,心裡踏實的掀開小被子,將他們擺回正確的位置,靜靜的躺在你的身邊娓娓細訴你的憨、你的熱情、你的渾厚呼嚕聲,才發現到我對你幾乎都沒有發過脾氣,有8年了........(對不起 ! 襪襪你太皮了,所以常常找罵挨)

阿路在隔壁找資料,不想讓貓友有一樣的心痛歷程,我想小菁的努努可能也是這樣往生的,出去看一下以前發生過的病例,幾乎都無法痊癒,後遺症很多。

眼睛哭累了,不看了,讓阿路專心去整理血栓資料,我要去陪親愛的。

躺在你的旁邊,輕輕的親一下,不可思議的驚嚇一跳,小燈打開一看,親愛的眼睛和猙獰的嘴巴全都闔上、閉上了,像是熟睡的幸福臉龐,又止不住淚水了。

現在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我都要好好的珍惜,因為中午火葬場人員會來幫媽咪處理你最後的一段路程。

我不要讓你在後車廂顛簸著,一路貼身的抱著你,你的靈體或許在家裡或許跟來了,都沒關係,火來了,親愛的!要離開喔!

中午两點整,阿路和我輕輕的撿著你的骨灰,一粒淚水滴下來與溫熱的盛器撞擊,化為嬝嬝氤氣,輕煙下有個綠色的小小圓珠和一朵小小的綠雪花,這是你留給我最後的有形思念和追憶嗎?

你已經屬陰了,客廳屬陽,把你安置在向陽的玻璃櫥窗裡,有溫暖的陽光,有皎潔的月光,你在裡面不會受到打擾,等著二帥哥哥回來。

或許你貪玩眷戀都沒有關係,等你滿足滿意了,就在那端等著我們喔 !

親愛的貓友,看完之後,留下一朵花給我摯愛的毛毛,讓我知道你來了、你的關心,不用言語文字的安慰,因為我心裡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