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貓咪肖像 (2).jpg

【此詩獻於那些已化成天使的街貓們】

相同的時間 呼喚著你 

而你卻失約 不見其蹤影

也許你又另尋到一片新天地 

我告訴自己

直到那天   在一同漫步過的小路上

看見了你那冰冷的身軀 

半埋在土堆  淚  止不住

我收拾起悲傷的心情  為你造了一個小小的墳

相同的季節  想念著你 

你雖已遠去  我依舊傷悲

也許你已到達了另一個樂園 

我說服自己

希望未來  在那曾經漫步過的小路上

能與你熟悉的身影相逢 

明知不可能  我仍舊祈禱

我收拾起傷感的回憶  為你寫了一首追憶的詩

【願你們在那遙遠的彼方能過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