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不該在你小時候用貓臉嚇到你了!

對不起!

因為我只是60天的小小小小貓

所以你該夾我、灌我、燙我、綁我直到我脫腸!

對不起!

我應該自動自發立正站好

不該勞煩你女友抓著我卑微的,小小小小60天抖嗦的身軀讓你po相片!

對不起!

房東先生,我太壞了,讓你收不到房租!

對不起!

芳鄰們!我嘶叫求救的悲鳴聲扯破喉嚨,吵到你們每夜每日的安寧!

對不起!

方老太太我讓你背負了養子不教、育子不賢的污名了!

對不起!

方老太太讓你老年生活如此的羞辱、不敢出門,你可以全部怪我們不應該小時候嚇到你的寶貝兒子!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用無辜無奈的大眼睛,用小小小小60天的生命看著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仁慈、寬厚、智慧的你一刀斃了我好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來世一定投胎做你的兒子、方老太太的金孫

並且祈福你們都活到200歲!

我一定會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將心比心的伺候你們、孝順你們!

請你們注視我的大眼睛、殘缺痛苦的身軀!

我一定會投胎做你們的孩子,等著啊!

1129667982_x.jpg

我的心痛、淚流,久久、久久不能自己!

惡夢連連,在看了那些新聞的畫面。

親愛的50位網友在調查、靜坐、哭泣時,我都不在現場。

自責、內疚也久久、久久不能自己。

緊抱著仔仔,他的小手揮不完我斷了線的淚珠!

小腦袋、大眼睛不解的望著我,他幸福的容顏弄不清媽媽的哀傷。

我只能更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抱著我所有的寶貝們。

祈禱著不再有令人心痛的事情發生!

我明白了網友執著的本領和窮追不捨的精神。

我明白了我將不再孤軍奮鬥,網友們將是我最終的依靠。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