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貓插圖 (12).jpg

曾幾何時
對妳的陪伴已習以為常
相遇那天的記憶
從來不曾遺忘
在我內心深處
妳是我的家人

驀然回首
才驚覺我倆已相處十年
日子飛逝的流過
愛戀越來越深
眾多貓咪之中
妳是我的最愛

如今
說出〝再見了〞的雙唇
輕輕吻著妳沉睡的容顏
哀慟不已面對妳的離去

天神說
就算哭出來也沒關係
祂會溫柔的爲我降下大雨
讓雨水隨著淚水一同把悲傷帶走
於是我思念著妳的一切
淚流雨下

天神說
沒有下個不停的大雨
天空總是會有放晴的時候
雖然目前還看不見那放晴的藍天
但是我祈願與妳在未來
再度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