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哀傷、自責、怨恨.......無法完全詮釋我的感受

流淚、慟哭、悲嚎、哽咽.......無法完全抒發我的難過

今天是熊熊的頭七

他是在三年前的深夜中

在草叢中低鳴拎回家的

是隻七公斤的健壯黑貓

八天前的早上

平常愛吃的他

突然沒有食慾

拿出他最愛的零食

也只是吃了少少顆

接近中午時

他突然吐了

馬上帶他到一所知名連鎖動物醫院的分院去看診

因為自家貓口眾多,所以有專屬的貓咪家庭醫生

但是專屬獸醫剛好星期天公休

掛號說這個病症要到總院去看

他們無法處理這類的突發病症

所以我又馬上搭車到總院掛號

因為前面尚有三位病患

只好坐在一旁耐心等待

這期間他又吐了兩次

心急地告知掛號小姐

她走來看看只說太緊張的關係,看情況應該沒大礙

我只能心急又難過抱著安撫她,盼望趕快輪到看診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

終於能看診,醫生做了血檢、拍了X光

最後得出結論只是喉嚨發炎

所以不想吃東西以及想嘔吐

開了三天藥,三天後再複檢

返家後,我跟娘一直守著他

希望藥吃了就好轉恢復頑皮

可是到了隔天的凌晨四點多

他突然的漏尿抽搐口吐白沫

嚇得打電話到總院詢問獸醫

總院是二十四小時營業醫院

醫生說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只說

血檢報告看起來正常無異狀

然後

熊熊就在我跟娘的懷中走了 (3 / 19 發病,3 / 20 逝世)

陪伴我們不到三年就到貓星

天亮後

拿著血檢報告到另一家醫院詢問

醫生感覺是病毒血症

如果馬上注射抗生素

也許是可以救得回來

不知道是前一位醫生的醫術不行

還是貓孩運氣太差遇上打混獸醫

或者兩者皆有,我得到難過結局

如果是人,遇到這種情況就屬於醫療過失

換成是貓,只得到醫院的打官腔以及推託

短短半天時間,鮮活的生命在我懷中逝去

希望他在彩虹橋的彼端無痛無病等我到來

119熊熊小天使 (1).jpg

119熊熊小天使 (2).jpg

119熊熊小天使 (3).jpg

119熊熊小天使 (4).jpg

119熊熊小天使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