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帶著2位小淑女出門逛街去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本來打算直接到秋紅谷外拍

但是一下車發現大遠百剛好開門營業

於是就決定先衝到11樓的"饗食天堂"享用中餐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一直聽說這家餐廳的料理很不錯

想說今天非假日

用餐的客人應該不多

絕對會有位置坐^^(上次來兩次,兩次都客滿><)

但是我錯了......

百貨公司一開門

我跟老媽馬上衝去搭電梯直達11樓

一出電梯門又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饗食天堂"排隊處

結果......

候位號碼牌 --- 92號(不包括已經提前網路訂位的客人人數喔)

還得等待叫號才能進去吃(淚目

此時老媽回頭一看赫然發現

相交多年的好友

台灣知名膠彩畫大師  -- 蔡清河老師&陳淑嬌老師賢伉儷剛好也來用餐

當下就決定倂桌

一起來場有緣的午餐聚會^^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雖然十一點就拿到號碼牌

但是要到十一點四十分才能入內用餐

因此跟老師們到樓下的"無印良品"逛逛打發時間

老師站在咖啡區挑選著喜愛的口味欲購買

我在一旁看到有貓咪造型的餅乾模具跟巧克力模具

便欣喜的各拿一盒

買單時

店家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所以就跟老師的咖啡一起結帳湊千元

當我拿出自己的購買金額要給老師

老師笑說小錢不用給

送我當禮物^^

就這樣

我提前收到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看看時間

發現差不多十一點半

於是就往"饗食天堂"邁進

聽到叫號   依序入內

不愧網路上評價那麼好

各國料理應有盡有

現炒現煮   保證新鮮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2位淑女出來露個臉XD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開~始~享~用~

多款前菜   爽口開胃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四種口味的沙拉   各具特色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泰式海鮮湯    辣中帶勁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三分熟牛排   鮮嫩無比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熱食拼盤    口味豐富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番茄煨牛肉    德國豬腳    牛肉薄片

都十分美味喔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天婦羅炸蝦   蝦肉甜又彈牙

一出爐   馬上被人夾光光

我只搶到5隻><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生魚片完全沒腥味   好吃的不得了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飯後甜點是另一個胃

每一種蛋糕都有吃到呢^^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以哈根達思冰淇淋來做結尾啦

葵木空 & 小花萌黃的饗食天堂食記

可能有人懷疑我跟老媽這2個大胃王怎麼只吃這些

當然是因為有很多盤都沒拍到(飲料、水果...等)


吃飽喝足後

老師默默的結完帳

依舊不收我跟老媽的餐費

笑說這餐他請客

下次再換我們請他們吃"茹絲葵"

於是

有吃有喝有禮物

渡過非常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