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看了"抹茶蛋塔餡料擠得像毛毛蟲"的新聞

一時好奇馬上衝去肯德基買新上市的抹茶蛋塔

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有笑點XD

看著大門上的精美海報,心想等等買到的蛋塔不知會是甚麼模樣!

150508這不是肯德基的芥末蛋塔 (1).jpg

來到櫃檯點餐,順便跟店員哈拉一下。

說明自己是看到新聞,所以立刻衝來嘗鮮!

只見店員馬上裝了一杯可樂試喝杯給我,並請我稍待2分鐘。

等待的時間真是備感漫長啊XD

過了一陣子,蛋塔出餐囉!馬上上前瞧瞧我的笑點蛋塔^^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好的笑點呢(翻桌

竟然擠得如此完美>///<

我可是專程來看笑點的啊(淚

可見我家這邊的肯德基,訓練的真不錯,竟然可以擠出如此完美的抹茶蛋塔,實在佩服!

150508這不是肯德基的芥末蛋塔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