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一名男子比克爾(Birkir Fjalar Viðarsson)的愛貓在7年前走失,雖然他四處張貼尋貓啟事,多年來仍音訊全無。

最近他透過收容所成功找到貓咪下落。

比克爾說:「當我收到收容所電話時,雖然興奮但也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因為Örvar歷經磨難,也許會少了一隻手或腳。」

比克爾到現場後,聽工作人員說他的貓正孤僻地躲在角落,心裡又更加緊張。

但隨後,令人動容的一幕出現了,「我輕輕地呼喚牠的名字,牠突然朝我跑過來,跳上我的肩膀,窩在我的脖子上,好像我們從來就沒分開過那樣。牠開始嗅我的頭髮、鼻子,這種感覺棒極了!」

收容所的女員工驚訝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過Örvar這麼活潑;有員工看了他們重逢的畫面,甚至激動流下了淚水。

走丟7年橘白貓回家了 興奮奔跳主人肩膀緊黏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