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紅不爽貓Grumpy Cat今天造訪vogue美國版辦公室!

直闖編輯室用最臭的臉和名模試鏡卡競爭,躺在雜誌上直接當封面女郎,甚至Fashion Director Grace Coddington還親自接待她,擁她入懷與她合影!

時尚人最終極目標的道路CGrumpy Cat已經用Cat Walk走一遍啦。

這隻原名叫Tardar的小貓已經在全世界狗仔追逐的鎂光燈焦點下過了不爽的2年生活了,還推出自己的聯名商品。

有T恤杯杯抱枕手機殼滑鼠板撲克牌月曆和貓咪絨毛公仔,經營自己的網站粉絲頁社群,儼然是貓咪界的時尚名媛巴黎絲希爾頓路線。

臭臉貓改當封面女郎?直闖時尚雜誌編輯室

臭臉貓改當封面女郎?直闖時尚雜誌編輯室

封面人物採訪

Q: 你為何臉總是這麼不爽?

A: 沒有這回事,我其實是隻可愛的小喵咪啦,也喜歡抱抱和磨蹭磨蹭

 

Q: 你主人一直拿你當model拍照拍照拍照嗎?

A: no no no,我99%的時間是過著正常小貓的生活,每個禮拜拍一次照,你們才是每天在自拍呢

 

Q: 你有特殊的興趣可以分享嗎?

A: 嗯,我喜歡躲在窗簾後面玩躲貓貓,對,躲貓貓

 

Q: 你是被繁殖成寵物貓的迷你尺寸嗎?

A: 不是喔,我的父親母親都是正常貓,我只是後腳有點發育不全,嗚嗚~

 

Q: 粉絲好想親眼見見你本尊?

A: 我們會不定期舉辦粉絲見面會,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