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常常遍尋不著神秘又獨來獨往的喵老大

不過其實並不是每隻喵的隱身術都很厲害的喔!

例如以下這些......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和喵星人玩躲貓貓,超差「偽裝術」我該裝沒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