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對於野生動物都抱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心態,有不肖人士甚至會捕殺動物!

攝影師Robin Schwartz 與她的女兒 Amelia 可不這麼想。

從 Amelia 三歲開始,她開始出現在媽媽的攝影作品中,Robin Schwartz 教導她動物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也是家人,讓小小的 Amelia對動物毫不畏懼。

長時間跟動物的相處以及拍攝,Amelia跟動物建立了無可取代的信任關係。

現在Amelia是個大女孩了,依然喜歡動物!

Robin Schwartz認為,動物也是自然的一部分,跟人類沒甚麼不同,大家都是平等的。

今後Robin 跟Amelia的動物旅程,將會繼續走下去!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