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驕傲的貓族,有著不能隨意被侵犯的榮譽心跟寶貴自尊,但偏偏長相太萌、聲音太嗲,加上身形弱小,只能屈就扮演家貓,被人類收成口袋怪獸。

但是貓兒骨子裡的天生傲氣還是讓牠們成功將人類踩在腳底下,變成貓的奴隸(簡稱貓奴)。

網友zefrank1集結了眾貓的證詞,將貓咪們對於當權者政府(人類)的不滿集結成一則「貓咪殖民日記」。

愛貓成痴的人類們,準備好接收貓咪的撻伐了嗎?

貓咪在日記中大吐苦水:「人明明有兩隻手卻只用一隻手摸我,只給我一半的愛感覺真差;我只需要撫摸兩下人類卻多摸一次,還怪我咬他;在客廳拉屎居然被處罰,枉費我細心的拉在角落;睡覺時間房門被關上;碗內乾糧只剩一半我要餓死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寫日記……貓咪絕筆。」

貓咪有抱怨不完的事情,而牠喵喵叫的反映卻被嫌吵,想必人類應該是不講理的冷血物種,或集體耳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