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作品常常給人一種無形的壓力

可是當這些藝術品當中有了我們很熟悉又喜愛的元素

亂入的惡趣味

加上慵懶到有點白目的肥貓

馬上無條件徜徉在藝術世界不想出來

也只有喵星人才能夠如此自然的融合在名畫中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我既慵懶又sexy!肥貓帶你導覽世界級名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