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貓寶貝毛茸茸的好可愛喔~」

如果你想從朋友的口中聽到這段讚美的話

那就絕對不能養這個品種的貓

斯芬克斯貓(Sphynx)又稱加拿大無毛貓

被許多人認為這絕對是世界上最醜的一種貓

因為他身上的毛髮稀疏,身上皺摺十分明顯

頭型略成倒三角,眼距寬得有點像大家想像中的外星人

但是外表的美醜判斷是相當主觀的

對許多喜愛動物的人們來說,外型絕對不是動物的全部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個性,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內在美」

無毛貓生性活潑、貪玩、無攻擊性,能與其他寵物和平相處

個性在貓咪界可是出了名的NICE,許多人搶著把他們當成寵物呢

我不漂亮,但我很溫柔  個性迷人的無毛貓攝影集

我不漂亮,但我很溫柔  個性迷人的無毛貓攝影集

我不漂亮,但我很溫柔  個性迷人的無毛貓攝影集

我不漂亮,但我很溫柔  個性迷人的無毛貓攝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