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對夫婦讓喵咪們當老大,他們為了家裡的貓咪,把房子改裝成貓咪樂園XD

有階梯、斜坡、隧道等等,讓他們家的貓咪可以快樂地在家裡奔跑~~~

只不過Bob Walker. Frances Mooney夫妻已經決定要搬到Virginia,在那裏蓋一棟更大的兩層樓貓咪樂園給他們的寶貝們住,所以這間就打算要賣給有緣人了。

雖然1986年的時候就已經住在這裡了,但覺得看起來維持得還不錯,滿乾淨的喔!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貓咪樂園》我才是這房子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