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名叫Jumbo Pillow的貓咪,今年2歲,是愛吃的貓咪!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而這隻一直待在籃子裡的就是可愛的Mochi,牠非常喜歡坐著喔!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這隻Tiger則是最辛苦的貓咪,因為牠生了這三隻可愛的小寶貝^^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分別叫做Muffin、Bun Bun和 Ducky ,牠們都是今年5月出生的寶寶❤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而Bun Bun的身上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標記!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經過了6個月的成長之後,這三隻小傢伙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

超萌《愛心貓》我要直接把你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