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什麼喝什麼他都想湊一咖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我想要被搔肚肚,但只能摸三下,再多我就要咬人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養貓的人會回應貓老大的喵喵聲...「好好好~我知道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我不是一直都想窩在你的大腿上,但當我想那麼做時,大概都是你決定起身的30秒前。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吃飯的時候有沒有貓在旁邊真的差很多...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碗已經半空了,饑餓要來臨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別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想讀書嗎?我幫你(躺)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看電視我也幫你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凌晨四點是從家裡的一端全力奔馳跑到另一端並且製造巨大聲響的最佳時刻。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我家喵星人也超愛吃玉米的啦XDDDDDD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啊你是要不要進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攻頂成功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拜託借過一下,走開,我要工作!」「呼嚕嚕嚕嚕嚕嚕...」「唉.......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當人類罵你的時候,你就跑開,跑個大約五呎遠再回頭看著他們...他們最討厭這招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跟貓一起睡覺真的不是永遠這麼夢幻...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我的人類買了一堆我最愛的濕食給我,但我現在已經不喜歡那個牌子了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書!是一本書!我要用我的臉蹭遍那本書!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帶貓去看醫生的時候...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一起使用電腦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貓可以隔著院子發現一隻鳥,卻看不到你丟在他周圍的一小塊肉。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嘿、你在吃飯嗎?給我一點,雖然我不見得會喜歡......但還是給我一點。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貓的邏輯:碗周圍的都不叫食物...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吸塵器啟動時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搬沙發換個位置就會發現...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整組跳台買給他不玩,紙箱就玩得很嗨...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工作下班回家的時候充滿罪惡感!因為我的貓總是這樣看著我好像在說「你離開了一輩子!!我有在數!!」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貓與盆栽不可兼得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貓的邏輯:

雷射紅點→開啪時間

小盒子→當椅子剛剛好

毛茸茸的大蜘蛛→好吃

你準備裝垃圾在甩開垃圾袋的時候→世界末日喵!!!!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只是在為凌晨三點的無謂奔馳做個伸展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與貓共眠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貓咪玩耍www

《貓奴才懂的事》不可質疑你的喵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