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身華服由設計師Anthony Rubio所設計,精緻的蕾絲、粉嫩的花朵,宛如宮廷出身的愛寵,帶著貴族氣息!

簡直就是富貴人家,準備在莊園裡來一頓英式下午茶!

超可愛又有愛的攝影集,超適合掛在房間牆上!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時尚華麗唯我獨尊 狗狗時尚攝影集《Dog V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