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yshark7在6月29日寫道「一隻老鼠在我家進入《不可能的任務》的模式。」

「這是從附近的樹林裡進來我家的老鼠。」

這隻老鼠的命運如何?

很不幸,sharkyshark7養了一隻貓,

「我的貓是非常優秀的獵人……。」

不過,sharkyshark7佛心來著的,「牠得救了!之後,我終於抓到牠,把牠放生到室外。我的貓很生氣。」

(Saved! After I finally caught him (he did not go easy) I let him go outside. My cat was pissed.)

有隻老鼠在我家演《不可能的任務》!而我養了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