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夫根尼是一名卡車司機,經常在各地跑來跑去送貨。

當時他準備前往西伯利亞東部的赤塔,卻在路上看到一隻路倒的貓頭鷹,他下車查看後發現貓頭鷹的翅膀受傷了,所以才飛不動。

但是附近沒有任何獸醫院或動物收容中心,亞夫根尼又不忍心見死不救,只好先帶著貓頭鷹前往赤塔。

到了城市裡之後,亞夫根尼先買了一些生雞肉餵牠;然而因為工作的關係,亞夫根尼必須開過一個又一個的城市,而這隻養傷的貓頭鷹也就陪著亞夫根尼到處跑,就這樣,這趟車程亞夫根尼多了一位貓頭鷹伴遊!

而他也幫牠取了個名字叫做索妮亞。

直到亞夫根尼的工作結束,他終於帶著索妮亞回到了家;而索妮亞的傷勢雖然已經復原,但是牠卻遲遲不飛走,每天都很開心似地坐在亞夫根尼身旁。

他擔心索妮亞已經失去野性無法在野外求生,因此決定將牠帶到附近的動物園安置。

然而一個禮拜之後,亞夫根尼突然接到園方的電話,希望他去將索妮亞帶回家!

亞夫根尼急忙到動物園了解情況,飼育員告訴他,索妮亞自從到了動物園之後就不吃東西,飼育員試過很多方法,牠就是不吃,無奈之下他們只好通知亞夫根尼。

說也奇怪,只要是亞夫根尼給的食物,索妮亞就會很開心地吃掉;飼育員告訴亞夫根尼說,牠已經對你有感情了。

於是他決定將索妮亞帶回家,讓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索妮亞自從被亞夫根尼帶回家之後,就成為他最棒的夥伴!

不管是工作開車或是在家,索妮亞都會跟在他身旁。

「索妮亞真的是很棒!牠總是喜歡在我旁邊窩著,看著牠一臉幸福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我在我的卡車上放了一個小型冰箱,讓索妮亞跟著我外出開車時可以隨時吃到新鮮的肉!我們連吃飯都是一起吃呢!」亞夫根尼這麼說。

俄國卡車司機撿到貓頭鷹 從此變成Good 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