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養貓的朋友們都有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貓奴」!

即便貓咪做了甚麼惹他們生氣的事情,但一看到對方那水汪汪的眼睛就只能棄械投降(或是貓其實也沒有要認錯的意思XD)。

以下就是貓奴們團結起來指證愛貓惡狀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評評理吧!

 

 

「我在倉鼠的身上尿尿」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吐在主人椅子上 而且他還坐下去。」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在地毯上便便因為我很生氣」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看著老鼠吃我的食物 並且無動於衷。」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趁主人不注意時弄翻了飲料,又自己跑回箱子裡,主人發現之後幫我把身體清乾淨,還跟我玩~我想,大家都應該有隻人類」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碰到衛生紙我就凍未條」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叫做Pixie Dust,喜歡咬紙箱,會不停咬直到……看到另一個紙箱!」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偶把一隻活老鼠丟到家裡唯一的馬桶裡 所以媽媽只好在浴缸裡尿尿」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趁大家睡覺的時候把襪子都偷到我的貓砂裡」(這叫徵收!朕要你襪子還要問你啊?)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我在媽媽的褲子裡尿尿 還叫其他貓咪一起來」(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貓奴的逆襲!人類以下犯上的10張貓咪罪狀指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