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兩歲的Gaigai wuwu,是一隻看似平凡的白喵喵,與主人住在馬來西亞。

Gaigai wuwu是主人在一年多前抱回的浪貓,意外發現牠喜歡擺出這種姿勢。

靠一隻腳紅遍全球的功夫貓 還有誰能比我威

因此,主人大膽的在Gaigai wuwu腳上隨意擺上物品。

而這一擺,就這麼擺出了名堂~

什麼都難不倒Gaigai wuwu~

Gaigai wuwu不只腳上功夫厲害,頭頂功夫也是令人瞠目結舌。

看樣子,只要用心觀察自家愛貓,說不定下次的網路紅貓就是你家的毛孩喔。

靠一隻腳紅遍全球的功夫貓 還有誰能比我威

靠一隻腳紅遍全球的功夫貓 還有誰能比我威

靠一隻腳紅遍全球的功夫貓 還有誰能比我威

靠一隻腳紅遍全球的功夫貓 還有誰能比我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