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羅馬尼亞的Eduard Cîrstea是一位業餘攝影師,他的攝影風格以愛貓聞名。

愛貓成癡的他,讓自己飼養的灰毛貓亂入多張經典名畫,雖然並不突兀,但是......

這些畫作的焦點就被貓咪搶走了啦!

來看看貓咪是怎樣亂入這些畫作的......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貓咪亂入世界名畫…不准笑!我很認真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