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貓咪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聰明!

在英國的布里德波特 Bridport,一隻名叫 Artful Doger 扒手道奇的貓,竟然會自己搭公車!

一般的貓咪都喜歡四處閒晃到外頭探險,牠們頂多是在家裡附近四處晃晃而已,但這隻 15 歲的扒手道奇竟然會自己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而且每天還搭車到 10 公里外的查茅斯 Charmouth 城鎮才下車。

現在公車司機開始會為準備車內小零食給牠吃,甚至都知道牠要在哪裡下車。

當道奇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後,牠會在晚餐時間前回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牠的主人是一位44歲的女士 - Mrs. Fee Jeanes,她覺得道奇會喜歡搭公車可能是因為公車座椅被太陽曬得很溫暖,讓牠覺得很舒服。

"一開始我以為牠只是喜歡去公車站,因為人們會餵牠小點心,直到有天早上我找不到牠,我的女兒 Emily 告訴我,她的其中一位朋友看到牠在公車上!"

"我無法相信而且嚇壞了!我正準備開車去找牠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一台公車停靠在我家旁,然後道奇自在地從公車上走了下來。"

"隔天下午我看到 Dodger 想上另一台公車,我立刻衝去阻止司機。我當時受到驚嚇了,當我聽到司機告訴我 Dodger 每天都會搭上她那輛公車,而且還很喜歡坐在座位上,因為乘客坐過的位子上是暖暖的。"

"後來司機開始買食物給 Dodger 吃,Dodger 還會跳上乘客的大腿上睡覺。 有時候牠還會躺在路中間等公車來接牠!"

現在 Dodger 的出現對司機和乘客來說,已經是熟悉的景象了。

但是女主人 Mrs Jeans 現在還是會接到幾通“小黃貓走失”的電話。

當地大眾運輸公司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這名特別的常客,他們完全不介意 Dodger 搭乘公車。

像 Dodger 這樣年長的貓咪,如果有貓咪巴士通行證可用的話,扒手道奇肯定能享受免費搭乘!

加上牠是如此地可愛 ,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讓牠上車吧!

小橘貓每天都跟乘客一起搭公車到外頭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