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一間收容所中有隻流浪貓1年前生下一窩小貓,卻因為壓力過大拒絕餵奶。

志工Ronda無奈之下只好將貓媽媽送回收容所絕育,不久後找到領養人收編,而奶貓便由Ronda照顧。

Ronda每個小時都用奶瓶親餵,但其中一隻奶貓Cocoa Bean似乎是知道自己被拋棄了,總是懶洋洋的縮在角落不愛吃飯,身體也越來越虛弱。

「Cocoa Bean沒辦法從親媽媽那邊得到母愛,但我有個秘密武器!一隻50磅(約22公斤)的代理狗媽媽-Zuca。」

 Zuca是一隻有著「媽媽魂」的混種比特犬,常常幫Ronda照顧收容所的小貓。

當牠和Cocoa Bean和Pinto Bean見面時,馬上就把小喵當作自己的孩子疼愛。

而這2個孩子見到牠時,就像見到媽媽似的立馬鑽到懷裡臉貼臉磨蹭。

就連Ronda也驚訝的說,「我帶回來的小貓們都愛Zuca,但兩兄弟對牠有著更深層的情誼,我可以很確定,Zuca的陪伴成為Cocoa Bean活下去的動力。」

 小貓們有了保母Zuca的呵護下越來越開朗,就連不愛吃飯的Cocoa Bean也變得愛玩,開始會抱著尾巴自己理毛。

Ronda也幫兄弟倆找到願意收編2隻喵的家庭。

牠們到新家之後很快就習慣環境,躺在新媽媽的懷裡撒嬌。

一年過後Ronda收到牠們長大後的照片,從表情和身材都看得出來,有了貓奴的侍奉,牠們過得非常幸福呢。

別怕有我在!2奶貓被親媽丟掉 比特犬當保母

別怕有我在!2奶貓被親媽丟掉 比特犬當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