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看過的溫故知新,沒看過的請勿錯過!

一位老公因為賤賣妻子的動漫精品,因而被賞了一巴掌,不甘心的他請朋友到處PO文取暖,結果反被打臉!

還上了新聞版面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8/512814.htm

取暖第一PO#靠北老婆1902

我和我老婆都三十幾了,在交往時就知道她有看日本動漫的興趣。

我一直以為只是小丸子或我們這一家或少女漫畫那種。

也知道她會買相關的周邊商品,都是日版的很貴。

會這麼認為是因為老婆就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子,長得也很漂亮,上表特會有幾十推。

但重點是,再漂亮的女人,有不健康的心理也是很可怕的。

我一直認為老婆看的都是些無傷大雅的動漫,而且她很寶貝不讓我亂碰她買的那些。

終於,婚後我看見她的收藏了,因為我要求夫妻之間無秘密。

她收最多的是一部叫Fate/Zero的動漫,藍光光碟是一定有的,畫冊也有,周邊一堆。

我對動漫不熟,但基於想了解老婆的喜好,所以我去看了低調中文字幕版。

不看還好,一看我震驚了。

這是什麼反社會倫理的作品!!!!??????

好人得不到好報,壞人笑到最後,一生的努力換來失去一切的結果。

這東西在老婆口中是評價很高的,她認為是神作。

在我眼中突然覺得她好陌生!

這真的是那個溫柔婉約的老婆?她竟然會喜歡這種作品。

我告訴她,這根本反社會,而且我不贊同她看這類,因為後來發現她看的口味都好重。

psycho pass小圓還有什麼屍體派對,她都來者不拒。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媽說明,因為她是會看小丸子和花媽笑的。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婆跟我在家時根本不看小丸子和花媽,雖然她會看海綿寶寶。

我告訴她我無法接受,因為這真的很病態。老婆的反應卻是有這麼嚴重嗎?

我說當然有,這會影響心理的,妳早晚會變得跟裡面的人一樣醜陋。

而且為了我們將來的小孩著想我也希望她能把這些都丟掉,看些別的。

老婆卻說這是她的興趣,而且她不可能看了就心理陰暗。

我非常生氣說很多精神病的人也都認為自己很正常,會看這種的本身就有問題。

一點希望和光明面都沒有的作品到底哪裡好?她告訴我這部作品得很多獎, 我就知道那是日本人變態吧,任何動漫作品都應該要有導正社會風氣的責任,因為受眾很多小孩啊,還有心智不成熟的人。

總之我們為了這個吵了很多次,連帶我也擔心她下廚不會都吐口水在飯菜裡吧。

結果她說我神經病,說我可以在她煮飯的時候在一旁看,我真的這麼做了,她又很難過說我不相信她。

WTF!?大小姐,是妳叫我這麼做的不是嗎?

然後據我長期觀察她其實根本很少動那些東西,所以我試著拿到網拍上賣。

不賣不知,賣了才知原價都幾千甚至上萬,我以四五千賣出還一堆人問是不是假貨。

賣了的錢都存著沒動,我就是要讓她知道她浪費了多少錢。

結果前天我媽生日要回家做飯,我老婆不知哪根筋不對去看了一下她的收藏。

然後陷入瘋狂狀態,因為少了非常多,她問我是不是藏起來。

我默默把那些賣掉得來的錢給她看,讓她知道她的血汗錢很多都浪費了。

結果我生平第一次,被賞巴掌了。

我老婆氣到渾身發抖,一邊哭一邊罵我,完全沒有平常溫柔的樣子。

我也火了,看看誰說看那種作品沒有影響?妳這不是就反社會嗎?打老公耶。

我老婆聽到我說這句話時突然也就停止了,然後叫我自己回去過生日她不跟。

拜託那是要我們外食嗎?說好了回去煮的啊。但我老婆非常強硬,我這輩子沒看她這麼堅定過,一字一句說她不回去了,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我也火了就自己回去,結果晚上回來後我傻了。

家裡,她的東西全部搬走,桌上放簽了字的離婚協議書。

我打去告訴她父母前因後果,原來她父母也不知道女兒有反社會人格愛看反社會作品。

還敢說是興趣?妳爸媽都不知道還敢講這麼大聲哦?

她爸媽也說會問她,我告訴他們要跟我道歉,為了動漫打老公搞離婚是哪招啊?

一直以來都是小鳥依人溫柔可愛結果一扯到動漫直接爆走,也怪我自己太傻沒看清楚。

我傳簡訊打電話她不接就是不接,結果連岳父母都站在她那邊叫我要放生了。

開玩笑怎麼可能?為了一部Fate/Zero搞到我Marriage/Zero到底是哪招啊?

 

取暖第二PO#靠北老婆1940

謝謝各位指教,我知道我錯了。

我真的不了解動漫這種東西,看完一部Fate/Zero我已經很累了。

其他的Psycho Pass,盒子上寫的大綱和插圖我就不想看,小圓是因為太紅學生們都會討論,所以我知道內容很黑,屍體派對這種也是看到圖案我就不想看了。

我擅自賤賣老婆的寶貝是有錯。今天才知道那些東西有多貴,我要花好幾萬都不一定買回來。

也有留言給之前跟我買的買家請他高抬貴手了,我看別的賣場同樣一隻娃娃賣七八萬真是天殺的價錢,小的都要好幾千,結果都被我幾千幾百賣掉,真的吃米不知米價,我錯了。

我有請岳父母留話,能買到的我會都買來還老婆,那些娃娃因為價錢關係,可能得等以後降價了才能買回來吧,只好先請她等等。其他的週邊因為都看不到有人賣,也只能等以後了,我會常注意網拍的。

說老婆反社會人格可能有點太重,但我真的覺得正常人會花那麼多錢來買那種作品,是代表內心也認同他的價值觀,所以這點很抱歉我還是不能認同。

我婚前不願意了解也是我的錯,因為老婆平常表現很正常,只是我真的會怕,那些表現出來的正常是不是裝的,其實她有另一面的感覺。

不管怎樣事情都發生了,現在只能想辦法看能買回一個是一個,連我父母都在搖頭,身為教育者本來就不會喜歡這種東西。

只能說這世上我不了解的還是很多吧。

還有我不太看A片也不收藏跑車的,所以那些拿A片跑車類比的請就此打住吧。

謝謝各位指教。


代PO友人澄清文#靠北老婆1986

1. 這真的不是反串,現實生活中各種人都有,當然也有像古人那樣的。

但雖然是古人,日常表現也還好,只要別講到他的雷他是還能相處的。

有些人會問我怎能跟他當朋友。嗯.....因為在同一所學校任教,又曾間接受過協助,抬頭不見低頭見,就幫忙了。

我們教的不是小孩子,不會那麼容易受影響的請放心,學生們平常聊小圓聊動漫他也只是笑笑不參與討論,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他有多反感,不過不會因此找學生麻煩這點是好事。

2. 本來我說要印出全部留言,但那數量太可怕,所以我直接登入讓他自己看了。

然後因為晚上發了第二條又是破千的討論,所以昨天我在他家過夜(羞)。

這大概是他這輩子盯電腦最長時間的一天了,中間也接到一些電話,是買家打來的(買家人數很少,因為賤價賣出精品有經濟能力的都會大量買),買家有在電話裡狠狠教訓古人了,也嗆聲說願意面交的話可以只退金額的一半,但他還是選擇郵寄,會怕就好XDDDD

3. 第一篇因為他在盛怒之下打的所以有很多不雅言詞,我都修改成大家比較看得懂和文雅的。

比如第一段他用來形容美人姐外貌的用語,我用表特幾十推簡化,原文貼上會引起女性同胞暴動的。

然後他也用了幾行來形容美人姐尖叫怒罵,拿沙發枕頭丟他什麼的,我用幾句簡化帶過,畢竟原文已經夠長了大哥。諸如此類。

4. 美人姐那裡也有在關注FB和新聞,有表明只要東西全部還回來並和平簽字就了結。否則法院認證倒楣的只會是他,他現在可是全台最不想曝光的男人。

5. 經過這件事古人真的嚇到了,雖然他有碎碎唸其他案例被老婆女友丟掉的好像正反兩方聲音都有,但只有他被罵到臭頭,我有當面電他了請各位放心。

雖然他還是不理解動漫,但他知道不能強人所難了。日後要找個跟美人姐一樣但少掉動漫興趣的,嗯,雖然我跟美人姐不熟,但從日常生活中大概可以窺出美人姐是像佩琪那樣的,事業家庭都顧得好然後不太逛百貨不買名牌,唯一的差別就是美人姐愛好是動漫,而柯P因為在院時間長所以上班吃不到愛妻便當這樣。

像佩琪這樣的女性就算四五十歲我相信也很多人喜歡的,雖然古人很討厭佩琪比較喜歡13,但對所有魯蛇來說佩琪才是老婆選項top 1對吧?(我沒有要戰政黨的意思,古人平常是不會跟我們有政黨衝突的)

6. 有些人會質疑為什麼差距這麼大的兩人會走入婚姻,但我必須說除去動漫這個要素,古人是個少見的單純的人,不菸不酒不應酬,是一般人眼中所謂的好丈夫,也不打電玩,假日就在家看書,唯一會看卡通就是陪媽媽時。

生活像清教徒一樣,所以人說水至清則無魚就是這個道理吧。

之後要怎樣也看他的造化了,他也表明再找的對象會直接跳過宅女了。

在此謝謝各位網友的踴躍發言,你們的聲音都有傳達到當事人雙方了,能和平解決是最好的事,也祝各位週末愉快。


送給這位蠢夫一張圖:

ab4264e1c3211681ffb580fb88dd37d0.jpg

送給這位嬌妻一張圖:

07e2519288f32ae1b5da4f64680123d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FINIL 的頭像
    LUCIFINIL

    貓の部屋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