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者請洽貓友squall730522的小屋詢問,謝謝^^
 
-----------------------------------文章-----------------------------------
 
送養其實我滿心痛的~但環境不許可
這些都是養在溫泉區的貓(工作環境在溫泉區)
有輕微的結膜炎(我可附送藥)
但我相信改善環境它們就能好很快
 
能夠分享與貓的近況者
能視貓為家人者
解決它的問題有耐心者
能簽定切結書者
希望大大跟我連絡
並不一定要六隻全養
在宜蘭台北新北市花蓮地區我都可以親自送到
只求好心人
千萬別來虐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