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為什麼又當機了?』

路:『因為妳亂點!』

媽:『可是上面有圖案閃著閃著,我瞄準了好久才小心點下去! 怎麼又突槌了?』(一臉無辜樣)

路:『亂魔不是說要對電腦溫柔一點嗎?』

媽:『喔!我忘記什麼叫溫柔了吔!』

路:『那妳對貓就那麼溫柔?』

媽:『…………』

媽:『什麼是部落格小妞?』

媽:『為什麼要把回應刪刪刪?』

媽:『我最喜歡看回應和留言,最討厭〝灌水〞兩個字!』

路:『噓!老媽子妳這樣會得罪很多格友的!』

媽:『為什麼?』

路:『唉!很難解釋……』

媽:『那你就簡單的解釋不行嗎????』

路:(∥˙。˙)

老媽子繼續亂點、亂看、亂玩電腦。

路按著太陽穴猛揉,握著拳頭猛捶心肝。

老媽子喃喃自語著:我喜歡把家裡的貓寫真弄成故事,讓你編劇跟大家分享。

回應讓我知道大家的心情,而留言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交流。

誠心誠意的欣賞就回應一下嘛!看到喜歡、會心一笑時就留言一下嘛!

這樣我會很快樂的!

媽:『喂!亂魔為什麼寫4個字就可以搞成一篇?』

媽:『咦?亂魔這裡有好人、壞人什麼東東一大堆?』

媽:『哇~~這裡好像蠻熱鬧的……』

路:『那是部落格小妞的今日話題!』

老媽子突然陷入寂靜無語沉思中。

路:『喂!老媽子妳神遊到哪裡去了?』(路敲了敲老媽子的頭)

媽:『喔!(醒來了)我想到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電腦還你,我要去抒發、抒發鬱悶的心。』

老媽子走開了,拿了一疊稿子、老花眼鏡、一隻禿了頭的原子筆。

路心裡吶喊著:天呀!莫非又要幫她打落落長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