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午睡也別想補償我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我恨迪士尼. 我恨你.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給我小心點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我的內心世界被扼殺了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丟臉啊~~~~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生不如死...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為什麼打了119沒人理我?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是誰設計這件衣服的? 出來單挑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事實證明...你就是討厭我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就算我穿這件你看起來也不會比較瘦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你不知道蜘蛛會咬人嗎?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這就是不能信任人類的原因

喵星人的萬聖節變裝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