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DAYS JAPAN 2008年6月号」動物保育員們拿著寫字的紙,值得我們深思。

千萬不要把寵物當禮物好嗎?

除非你有把握愛牠一生一世。

飼主總是認為進了收容所的寵物,一定會有更好的人認養,但你不得不知道,其實只有2%的寵物能幸運的逃過死神的魔爪。

送進收容所=親手扼殺你的家人。

最後,只留下你曾經開心為牠戴上的項圈......

來自收容所的聲音《我很乖請不要遺棄我》

來自收容所的聲音《我很乖請不要遺棄我》

來自收容所的聲音《我很乖請不要遺棄我》

來自收容所的聲音《我很乖請不要遺棄我》

來自收容所的聲音《我很乖請不要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