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貓咪都是主人的掌上明珠,就算胖得抱不動了,還是時時刻刻把愛貓放心上。

而貓咪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除了牠們愛睡覺、很慵懶、偷偷摸摸,最萌的瞬間莫過於跟主人撒嬌的時刻,磨蹭或嬌嗔樣樣來,讓你融化一千遍~~

 

撒嬌絕招一:親親

我的毛茸茸小情人 貓咪的撒嬌5絕招

撒嬌絕招二:牽手

我的毛茸茸小情人 貓咪的撒嬌5絕招

撒嬌絕招三:討抱

我的毛茸茸小情人 貓咪的撒嬌5絕招

撒嬌絕招四:磨蹭

我的毛茸茸小情人 貓咪的撒嬌5絕招

撒嬌絕招五:索吻

我的毛茸茸小情人 貓咪的撒嬌5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