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貓咪們總是一副活在自己世界的樣子,經常讓人覺得牠們好像很冷漠,但是誰對牠們好牠們可都是有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喔!

這隻名叫Zaza的貓咪,和妹妹原本都是流浪貓,在一年前被好心的主人Daisy收養,而為了報答主人的救命之恩,Zaza決定送給主人一些「小禮物」!

Daisy從一個月多前開始,早上醒來都會發現臥室門口會多了一個小玩偶。

原本還以為家裡被人闖入,直到有一天,被她發現心愛的Zaza正咬著一個布偶走進家中,才發現原來這些玩偶都是Zaza從外面偷來送給她的。

短短一個月內,Zaza共偷了17隻玩偶回家。

而且在眾多玩偶中,Zaza最愛偷的就是泰迪熊,就算比她體型還要大的玩偶,Zaza都能順利偷回家,可見牠對於主人的愛有多麼深啊!

雖然這樣的行為很可愛,不過Daisy和男友最近搬了新家,而新家多了一排的圍欄,Zaza想要再大展身手可能就有點困難了!

主人請收下我的心意!偷玩偶送給主人的報恩小貓賊

主人請收下我的心意!偷玩偶送給主人的報恩小貓賊

主人請收下我的心意!偷玩偶送給主人的報恩小貓賊

主人請收下我的心意!偷玩偶送給主人的報恩小貓賊

主人請收下我的心意!偷玩偶送給主人的報恩小貓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