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愛睡覺、喜歡講話、天生破壞狂……每隻貓咪都是藝術家、詩人、哲學家,看牠們悠遊穿梭在書店的架上、在鞋店的櫥窗跳躍、跟咖啡館的客人問好,牠們其實很有想法、敏感細膩中帶著成熟睿智。

今天就來為各位揭曉貓詩人們的內心俳句,其實牠們是這麼想的……


你野到哪裡去了?你身上的貓味是來自誰?我要跟牠打一架分個高下!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這個家所有東西都是我的。你的手機是我的、你的電腦是我的、你的內衣褲是我的,連你也是我的。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貓奴這麼笨搞不好被商人騙了都不知道,還是要靠我幫你把關才行......嗯這牌衛生紙好吃,可以多買。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我舔故我在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不是撒嬌別誤會了,奴快起來備膳,老爺我餓了!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用指甲抓出來的是國王的雕塑作品,沒有慧根的人看不懂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我key的字也是國王的語言,平凡駑鈍的人類是無法參透的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瞧瞧我變得多醜,真是無法理解地球人的洗澡方式

喵星人真心話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