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人的福利之一,上廁所時有御用的「專業浴廁陪同員」。

無論你在廁所做任何事,牠們都會在裡面陪你,不讓你感到孤單害怕以及寒冷,是一種非常貼心的專業技能。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強制陪伴!我只是剛好也想在浴室,才不是要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