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下午茶甜點都做的超可愛!每次看到餐點端上來都捨不得吃啊!

不過看過那麼多甜點後,我覺得最犯規的就是以下要介紹的這款貓貓甜點了!

這些由日本部落客Caroline所創造的可愛甜點貓,是由白豆沙跟麻糬皮做成的,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可口!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糖果貓踩上鬆餅,肉球可以借我舔一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I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